二拾家居

  • 設計

  • 地區:彰化縣彰化市

  • 發布時間:2022.12.21

青年姓名陳柏瑋

店家名稱二拾家居

行政區/地址彰化市龍山里中興莊39-1號

營業時間

電話0932-547606

服務項目商品販售

工業設計系畢業後,二拾家居創辦人陳柏瑋遠赴英國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深造兩年的傢俱設計。



陳柏瑋透過創業的方式去驗證這個品牌有沒有辦法在商業市場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並且創造價值。結合原木料與精緻的代工能力,加入地方元素設計專屬在地文化的家具。在銷售上,柏瑋多方嘗試各種不同的通路以及行銷方法,期待能把產品的精神送消費者手中。每一次去工廠,心情都是都是忐忑的,最終大多的結果都是令人非常滿意,甚至偶爾會超出預期。



二拾家居的家具設計除了外型的美感,還配合生活文化做深層的考量和省思。透過家具找回家的本質,重新定義家對於每個人的意義,這些都是二拾家居跟著客戶共同思考的議題。「二拾家居」追求家具設計之美貼近人們生活,讓家具有靈魂創造工藝的永恆。



圖片來源|二拾家居授權刊載

店家地址

標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