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彰顯永續動能!永續創業新藍圖暨青創成果發表

  • 其他

  • 活動時間:2023.06.03~2023.06.03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協辦單位

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之「推動青年永續經營企業服務計畫」,今年將於6月3日(六)下午3時舉辦「彰顯永續動能!永續創業新藍圖暨青創成果Demo Day」成果發表會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到彰化市卦山村的戶外空間一起感受青年、企業和永續的魅力。



當天的活動將發表彰化縣青年永續發展暨創新創業藍圖,以及展現年度輔導青創之永續商業模式,現場會由五家優秀的在地青創代表與企業、政府、民眾進行互動交流。

錯過太可惜,馬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olkne



活動三大亮點看過來

✨彰化縣青年永續發展暨創新創業藍圖首次亮相。

發表彰化第一份也是全台第一份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與青年創業政策方針的「青年永續發展暨創新創業藍圖」,針對彰化青年政策如何緊扣國際趨勢,以及在地青年創業政策可提供的資源重點進行深度剖析。

✨青創永續商業模式Pitch Demo Show分享最讚商業模式。

來自彰化、員林、社頭、芳苑的在地優秀青創代表,將以Demo Day pitch形式分享自身商業模式如何與企業ESG需求扣合,多元產業合作模式一次分享。

✨優秀企業代表分享企業ESG如何實踐永續發展與實踐社會創新。

橫跨餐飲、零售通路、等不同產業的企業代表現身分享他們如何實踐ESG,以及如何透過和具有SDGs永續發展目標內涵的青創合作,發揮商業價值。



想知道如何用永續結合商業模式嗎?千萬別錯過這場眾星雲集的盛會,讓我們6月3日下午3時在卦山村見!





標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