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第2屆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遴選

  • 其他

  • 活動時間:2023.05.23~2023.06.18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協辦單位

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會欲透過雙向交流對話,培養青年公共參與及志願服務的精神,豐富人生資歷,打造青年獨特的個人品牌,擦亮「N型神人」的招牌,並一起為彰化縣政注入創新與活力!

【委員義務】

(一)參與青年諮詢委員會會議、各小組會議等活動,並提供策進建議。

(二)蒐集及傳遞青年意見,並適時宣傳本府各項政策及服務措施。

(三)其他與本縣青年事務有關之建議事項。

【報名資格】

(一)設籍於彰化縣或於本縣就學、就業者。

(二)關心彰化縣大小事、有公共參與熱誠,年齡 16 歲至45歲(出生年為民國67年至民國96年)的青年。

【委員任期】

聘期為2年,期滿得續聘;聘期內出缺時,得補行遴聘,其聘期至原聘期屆滿之日為止。

【遴選名額】

25位~70位。

【青年事務議題分組】

分設「永續經濟組」、「樂活社福組」、「城市發展組」、「文化教育組」、「友善農業組」5個議題小組,各小組委員人數為5位~14位。

【報名方式】

請填妥報名表、自傳、個資授權切結書等資料,報名表內的身分證正反面及相關佐證文件需使用與正本相符之影本,若由單位推薦則另檢附團體/單位推薦表。以上文件用A4規格紙張以直式橫書,加註頁碼並裝訂整齊,掛號寄送或親送至本府青年發展處。

所送資料概不退還,請自行留底。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12 /6/18(日)止(以郵戳為憑)。

【聯絡窗口】

青年發展處 莊先生04-7121530#36、邱先生04-7121530#31。





標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