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即就業!青年職場實習創薪加倍領獎勵計畫開跑~~

  • 新聞焦點

  • 發布時間:2023.03.06

為提升本縣青年職涯競爭力,培育彰化產業在地人才,本府已於1月開始辦理「112年度青年職場實習創薪加倍領獎勵計畫」,只要企業透過計畫聘用戶籍或學籍為本縣,且年滿15歲至29歲在校青年(實習薪資須依勞動基準法規定給薪,且為青年投保勞保/就保及勞工退休金提撥),並提供實習時數達240小時或480小時以上之實習職缺,企業就可申請職場實習補助費及訓練指導費,最高補助24 ,000元。而青年若於畢業後繼續留任原實習企業就業,且薪資達28,000元以上,縣府按月加碼2,000元,最高獎勵12,000元。

企業如何加入?
請協助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由主辦單位核准後,即為本計畫之實習企業。

青年如何找實習職缺?
可透過本府「彰青創薪實習站」投遞履歷,或自行尋找職缺。
(青年自行尋職成功後,請公司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審核通過後亦可加入本計畫)

如何瞭解更多計畫資訊?
請參閱青年發展處官網





分享